太陽城、太陽城 百 家樂、太陽城線上投注站運動網

厄瓜多尔即将获得2022年歐冠杯的参赛资格歐冠盃足球賽

2022-02-10

歐冠盃足球賽美国厄瓜多尔迎战卡塔尔 2022 年歐冠杯资格赛。周四结束的 2022 年歐冠杯资格赛摘要。预选赛组织领头羊巴西已经确定了他们在 2022 年卡塔尔歐冠杯的席位。NBA賽程厄瓜多尔在国内与南美排位赛领头羊巴西队 1-1 战平后,距离重返歐冠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 如果下周击败秘鲁,教练古斯塔沃·阿尔法罗的球队将有资格在卡塔尔踢球世足賽賠率。


世足賽賠率在周四的其他地方,智利在主场以 2-1 负于第二邻国阿根廷后,一旦在该位置施加压力,就注意到其可能性急剧下降,后者让莱昂内尔·梅西 (Lionel Messi) 休息。 智利人可能不得不在玻利维亚和巴西取得正确的结果,他们仍然适合在反对派中,很可能会在圣地亚哥与酸的对手乌拉圭对抗。与此同时,乌拉圭队在巴拉圭队以 1 比零获胜后重返竞争,其意图是通过老将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手段。 新任教师迭戈·阿隆索 (Diego Alonso) 在老将奥斯卡·塔巴雷斯 (Oscar Tabárez) 因糟糕的结果而被解雇后接任,这变成了团队的第一场胜利。巴西(36 分)和阿根廷(32 分)已经有资格参加歐冠杯。nba線上直播厄瓜多尔24分,领先乌拉圭5分。周五,哥伦比亚和秘鲁在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发生冲突的路上,他们的得分为 17 分。智利有 16 辆,可以通过玻利维亚(15 辆)在前往委内瑞拉的途中被超越——该地点内最好的船员没有争夺一席之地。 南美洲有 4 个直接歐冠杯席位,第五附近的球队将在全球季后赛中争夺一个席位。


世足賽預測美国,加拿大赢得指导CONCACAF歐冠杯比赛 周四,随着墨西哥战胜牙买加,加拿大和美国重新开始了他们的营销活动,加拿大和美国在歐冠杯预选赛中取得了重大胜利。


世足賽預測考虑到 1986 年,加拿大首次尝试获得歐冠杯资格,在圣佩德罗苏拉以 2 比零的比分击败洪都拉斯,以 9 场比赛的 19 分登上了 CONCACAF 积分榜的顶峰。美国 - 在意外未能获得 2018 年俄罗斯歐冠杯后,决心获得参加今年的赛事的资格 - 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以 1 比零战胜萨尔瓦多,提高了他们获得资格的可能性。 在周四的不同视频比赛中,墨西哥队在金斯敦以 2-1 击败牙买加队,结束了他们的连续下降趋势。墨西哥以 9 个电子游戏的 17 个因素落后于 americaA。哥斯达黎加在 Bryan Ruiz 的意图下以 1-0 险胜巴拿马,这场失利让巴拿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墨西哥 3 分,而哥斯达黎加又回来了。


加拿大队参加2022年歐冠杯